3.18
    起床啦,要去吃饭啦

    吃过饭啦,西红柿鸡蛋面,又吃了个苹果,和三个红枣,现在要多喝水

    喂六喜吃点菜,吃葫芦,还帮姐姐分点药

    现在看会儿小说吧,我要出去转悠转悠啦

    戴上耳机啦,边走边听歌,现在听一首歌叫《黄昏》,还蛮好听的

    今天的天气不错,现在有太阳,要出发去小公园了

    今天我们要去庙上,去拜拜神,等我从小公园回来,我就和姐姐去庙上,让四舅带着我们

    现在小学下课了,学生们都出来玩了,在院子里,我能看到

    又拍了两张照片

    孩子们玩的很高兴,听到的都是欢笑声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现在暖乎乎的,一点也不冷不错不错

    到小公园啦,现在看会儿吃播,看他们吃肉粽子,我也好想吃肉粽子,等今年端午买点肉粽子吃吧,从来没有吃过呢

    小公园里面的人好少啊,还是小广场里面的人多

    刚刚坐到背阴处了,有点冷,现在我换了个位置吃,这里有太阳,应该就不冷了

    果然换了个位置就不冷了,又暖乎乎的了,以后不能坐在背阴处,等夏天吧,夏天可以坐在背阴处

    现在要回去了,要回店里去啦,和姐姐在店里会合

    快到店里了,又路过小学了,孩子们又下课了

    现在我们要去庙上了,一直找不到路,还是路上的大娘和我们说的,我们跟上了一个大哥,准备跟着他走,走着走着姐姐的手套又掉了,大哥也跟丢了

    去庙上拜了神,吃了饭,饭很好吃

    我估计我今天又要胖了,算了,管他呢,现在要去买苹果了,我和姐姐一起去

    苹果没买上,有点贵

    我和姐姐现在去别处买苹果去了,我们四处寻找,累死了,爸爸把车骑走了,我们就步,累哦

    苹果没买上,都太贵了,先不买了

    回到家了,给六喜喂了点菜,苹果没买上,没关系,暂时先不买了

    爸爸回来了,我要吓他一跳

    爸爸确实被我吓了一大跳,哈哈哈哈

    小妹去上学了

    姐姐给我吃了一片面包

    看着吧,明天必胖[哼]

    今天吃了好多东西,明天一定会长胖的

    我就是那种既管不住嘴又忍不住惆怅的人

    哈哈哈

    我需要好好想一想,想想我要怎么样

    完蛋了,明天必胖!

    姐姐给我偷拍的视频,六喜一直在扑腾笼子,看到姐姐看它了,立马变乖

    不行,明天可不能这样放纵自己了,再这样吃下去我就废了,不行不行,不能这样

    六喜就是个混世魔王,一天不淘气就不是它了

    今天的心情还是蛮不错的,今天比昨天开心 ,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