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四内
    【主包只是在自己直播间开个玩笑,没必要上纲上线哈。】

    ……

    贴子一夜之间就吵了上千层,直到第二天上午十点,有玩家贴出了一个截图才让吵架的声音变小。

    截图是十区的两则系统公告,内容是关于初一的。

    [系统]:恭喜玩家“初一”开启三内。

    [系统]:恭喜玩家“初一”开启四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