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读者们我可能要弃文了,当时写也
是一时的灵感突然冒出来了,嗯,然后
我会开一篇新文,新文可能会好写点,
嗯,想好了,就是想写当墨家三宝穿越
叶罗丽,就准备这个写完之后再想写一
我清秋穿回现代然后渣反众人观影的,
(我很会想…)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去另
软件写文了,因为晋江真的没人看…
(哭死)不过没事的,我要是真的在另
一个地方开完了,我会在这里说的!有
任何开文的通知都会在这里说的!谢谢
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