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有话说
啦啦啦,我经常在作话里说一大堆。

    这里是读者有话说。

    有什么想对我说的,比如读后的感觉,剧情设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写作的建议,不成熟的地方,都可以在这章里跟我说!

    断断续续写了三个月,总算写完了!

    谢谢大家这几个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