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
不远处,两道熟悉的身影并肩走着,段逢秋眯了眯眼试图看清楚些,郁茉搀扶着全身发抖的段逢春。
他这才放下心。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30积分。】
为了这30积分,差点重开了……
萧谈低头看着他,垂着眼眸,瞥到了他手背上的淤青,皱眉不悦道:“应该趁乱打折那人的手的。”
段逢秋被他的话吓了一跳:“应该还不至于做怎么狠,我建议你这招用在他们老大上比较好。
“狠吗?这不是算轻的?”
“哈哈……”
段逢秋无言以对,任由自己被萧谈背着,一路上不少人朝他们投来目光。
来到医务室,正在扒饭的校医看了过来,咳了几声:“我说同学,你们两怎么专挑我吃饭的时候来。”
段逢秋不好意思挠了挠头:“碰巧。”
“他脚崴了,手背也受伤了。”萧谈边说,边把他轻放到了床上。
看着萧谈已经满头大汗,大老远顶着太阳,把他背来医务室肯定耗了很多力气,还没谢谢他。
“哦,忘了一件事。”
“什么?”
萧谈歪头,坐在他身旁。
酝酿了几秒:“谢谢你抱我来医务室。”
“应该的。”
真烦人,什么应该的,不应该的,说的这么理所当然。
校医放下盒饭,带好口罩手套:“旁边这位同学,你坐到旁边一点,我看看他的伤。”
处理完手背,校医捏着段逢秋的脚掌,轻轻转动,随后用冰袋裹着纱布敷在上面,嘱咐道:“记得按时擦药,每天热敷两到三次,再休息一会儿就可以回教室了。”
经过校医的处理,已经感受不到太大的刺痛了。
“我陪你,一起回教室。”
“嗯,谢谢你。”
几乎是脱口而出,说完段逢秋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立马垂着头,内心早慌了神。
“应该的。”
又是这句话,真的很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