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烦。(神经病一样)
关了就容不得我再开启,而且我是很喜欢看评论(有种吃不到葡萄砍葡萄树的感觉)
一丢丢舍不得。
只是想想,应该不会真的这么做。
还是陷在,我写这个有什么意思的内耗里。
(至三宝54章)
忽然觉得为什么还要坚持,为什么不切书,坚持下去能得到什么,为什么要无限的内耗?
今天是周日,明天编编上班我去问问解v的事情。
做决定不是很困难的事情。虽然我知道解v有诸多不好,但是先这样暂时决定吧。
……
然后去翻了一堆解v的文,唉。
又舍不得。
刚刚哭了一场,因为哥哥说让我帮忙洗下衣服。我说我自己的都懒得洗我还帮他洗。我坐在超市大门口,想和奶奶妈妈坐一起,就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下楼的,但是她们让我不要坐门口,门口堵到顾客进来了。
我哇地就开始哭。(好像去哪里都被嫌弃)
还有奶奶说你哥哥对你这么好你帮他洗下衣服怎么了
我说怎么不喊他帮我洗
奶奶:他是大的嘛
我:那我去我小弟家就把衣服脱了丢给他洗!(是我奶奶最喜欢那小弟)
……
我这本书写得太好笑了,一天天幺蛾子,断更了,关评论区了,解v了。
就是有点儿痛苦,但我自己一想就脑袋空空也形容不出来。
还想把解v说明给写了。太好笑了,明明我理智上不会解v,但是就是想幻想着把解v说明写一下。
比如我很抠门,系统上退的那些就是全部了,我对不起大家的期待,但是我是不会给大家补红包的,我才不想写了几个月十几万字结果还自己贴点钱赔。
(啊啊啊啊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好笑了,是那种不想死但是我先把遗书写了,啊啊啊啊啊啊)
……
锻炼机敏的解压小游戏——打苍蝇。
一拍两只,爽了。
……
算了,坚持一下。
解v也不能收获什么,纯亏。
才不到二十万字,换算在大宝上还什么都没有发生呢。
……
我戒评论,戒一切,一段时间吧。能写写不能写拉倒。
感觉经常犯神经,好几次是一只脚穿一种鞋
……
快十一点我都洗漱完脱衣服睡觉了,爸爸打电话喊赶紧去门口等着一起去吃宵夜。
我垮着脸。
昨天哥哥也喊去吃我没接到电话。
怎么天天都想吃宵夜啊他们晚饭么不好好吃。
我已经过了爱吃烧烤的年纪,我现在肚子不饿,喜欢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