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控的朋友说看不下去男主视角太多的,我就是那种,啊啊啊,我何尝不知道男主视角太多了,可是一件事情我用男主视角比女主视角好讲,男主有很多隐秘的自私的心理,而女主有点端着,啊啊啊,她不会想这么多,那这件事就没有趣味。
还有,我把我觉得有趣的剧情(三宝75章)发过去,那位朋友说觉得感情流的剧情对于她太无聊了。要命。
所以保守起见,我如果总是得到否定的答案,我应该不要再问她,不和她说这些了。
可是我们又是难得的会谈论文章内容,就是我自己平时本来就很蔫巴,被批评几句更蔫巴。
10.24
哼,我之前也写女主视角啊,那些隐秘的自私的心理加上去,女主被骂恶心,然后读者看到一大半说接受不了弃文。
哼,我还觉得全部的(大多数的)剧情流都无聊,一点看不下去呢。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