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3 章
    找到一本好看的文,作者写了挺多本像掉进粮仓里。

    女主写得好,女主很有能力和魄力,但是男主嘛,e完蛋啊完蛋,我觉得男主不怎么。其实之前看几本都是感觉男主不咋地。

    我觉得我不会写女主,或者没有会写男主那么会写女主。

    那本的男主主要是被睡前还有点儿期待,睡了后一下子,哎呦,怎么说的几句话有点儿油。我再看看再判断。

    8.29,七夕节。

    ……

    感谢这段时间商战救我小命,点外卖总是挑最便宜的买。据说胃是有情绪的,我总是饿了才点东西吃,吃着也不好吃。

    妈妈说我只是现在刚起步要花钱混不好,以后就好了。一下子让我觉得我可以现在先负债过好一点点的日子,而不是损害身体,以后再有了一点钱又攒着不花。

    人生一大苦恼:我爱喝酸奶紫米露,但是我一般只能喝热的,我很虚很虚,可是酸奶紫米露没热的,不冰的也不好喝,唉。

    ……

    最近在思考我有必要强迫自己做不擅长、不喜欢的事情么。我之前真的有种越怕越要做的感觉。因为做成功之后获得的收益很大。所以还是要看这个利益够不够我做么。

    ……

    往后看!有评论说到点子上了!

    其它时候男主挺好的,但是到船戏的时候就会忽然压制女主,明明挺乖一孩子一下子就会变得有点儿强势,不喜欢,有点点倒胃口。

    这男主是玉锦那一类型的,我发现我写男主对于感情都比较纯(哦人家写的也纯纯的),很衷心,而且我虽然喜欢脆弱男主但不喜欢弱男主,男主总要有点儿东西在身上的。女主嘛就看追求了。我很喜欢女主的追求能是我一个时期里最想要的东西。

    哦对昨天基友给我看盗文网站上对我们文章的恶评。基友写言情的,因为女主会和男主谈恋爱,女主被骂恋爱脑了,简直无稽之谈啊它们。我倒是还好,骂我这些别给我骂爽了,它们看得还真透彻啊,我就是写这个的。我就是真有点儿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