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0 章
    工作第二天。

    8.26

    今天比昨天好。

    昨天下载了两个PPT模板,看前辈包装商品发货,写了一个五百多字的公众号内容(从一千多删到五百多,绞尽脑汁),看了几个小时枯燥的文案。

    今天去把疑惑点问前辈了,他给我介绍了产品,然后老总来又让他介绍,就认认真真细细致致地全部了解了一遍,写了总结的小文稿。

    今天敢去接水喝了,老总分吃公司产品某酥和某原浆。

    我搜了搜附近药店就胆子大地觉得自己可以去了,又坐下来看了看推销话术。选了几个最好卖的产品,结果坐下来又写了几个小时小文稿,把昨天看那些文件翻来覆去挑需要的,其实都挺需要的。

    产品的介绍,检测报告,公司的照片,产品的照片,这些。

    看得无聊我就去找前辈继续看商品包装,其实我就是在旁边混时间的,我也帮不上忙,他也不需要我,我混一会儿回去又整理我的话术,就快下班了。

    快下班问了在平台一个月发25篇文案的事情,结果说是三个平台同步发一样的。我明天去上班再弄吧。

    最讨厌的还是公交车。

    我一下班,厕所都憋着不上地跑过来,路上车非常多,我看是红灯,而且还有交警在路中间。

    但是公交车就从我眼前过去,我等完红灯它也走了,于是我就闯了红灯。我也不是没看路,它是刚跳到禁止直行,只可以左转,但是我看左转车道没有车我才闯的。

    我边闯交警边骂,“看着红灯!!命都不要了!!”

    我边跑边说:“知道了!”

    结果还是没追上公交车。

    我到了站点,地图上显示“首站发车约30分钟一趟,上一辆2分钟。”

    好恨好恨好恨好恨。

    ……

    哦对了,今天撺掇了老总和我点一样的用卷午餐,结果好难吃哈哈哈。昨天撺掇的前辈,前辈今天嫌弃不好吃自己去外面吃了。

    还有,把充电器忘公司了,还好我有两个,虽然一个四十瓦一个八十瓦,四十瓦也能用吧。

    昨天公司不敢充电,今天敢了,不过我本来就不怎么玩手机,是以为要出去销售才充电的。后来老总也拉过我的充电器去用,值得欣慰的是她用完给我放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