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5 章
    晚上焦虑得没有睡好觉。

    早上准备出发时候发现来姨妈了。

    去面试提前半个小时到,又等了半个小时老总才到。

    说是复试,其实是随便聊聊。老总对我态度友好,聊完就说可以上岗了。

    姐姐家她男朋友在,且路程有一个半小时。如果租房子,老总他们都说还不稳定不要租。

    8.19

    面试完,让我留在那里开始干活。我没有准备衣服和姨妈巾,我没有地方住,趁吃完饭的空隙出去就开始哭。

    吃饭也没有固定时间,他们没有午休,反正不包吃包住。中午三个人在那里烫方便面吃。

    等回到家窝在床上又在哭。

    很冷很冷,把冬天的衣服也拿出来穿上。

    都抛弃我的感觉。

    姐姐要和即将结婚的男朋友住,不能收留我。

    回到家小侄子在哭,发烧,红疹,咽不下饭,手足口病。大嫂,哥哥,奶奶,没有心思顾及我。

    哥哥和爸爸在忙把房子搞回来的事,几百万,可笑的是哪里拿钱来凑,这房子对我们又意味什么。贴了封条一家人灰溜溜搬走,上了法拍,无人竞价,又自己拍回来。现在都已经有地方住了。拍回来干嘛。

    妈妈说从超市过来看我,跟我一起租房。

    我觉得四五百和人合租就够,再看又觉得二百六十块去村里住也行,看着那个照片都又黑又破,我觉得我就只配过这样的日子。

    家人让我学车我不愿意,结果老总说工作有时候去山上,要把车练会,又答应下来。

    有种从心底里歇斯底里的绝望。明明想着有份工作就可以了,不要在家躺着就可以了,但是读书多年,月薪两千,我真是,感觉想死。

    ……

    如果要乐观,要的不是赚钱,是去积累一点经验,看看销售做个工作是怎么样,能接受否,不能接受再寻其它道路。

    租个房子也不是为了去那里上班,也是为了之后找其它的工作。

    ……

    好了不要难过了,奶奶也来安慰我。

    我是想多尝试一些工作的,各行各业,我想在销售上能干三个月吧。

    我也不要因为钱少就苟待自己,还是要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