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吗?!
罗恩又放进去一个球…这使得来自斯莱特林的歌声更加洪亮:
韦斯莱保我赢这场,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斯莱特林人放声唱,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嘹亮的歌声几乎要盖过李.乔丹的解说。
这歌词配上罗恩的表现实在太滑稽了。戴维斯没忍住笑出声来,但很快他就敛起笑意,因为艾瑟琳感受到他憋笑时的胸腔震动,正用很不高兴的眼神回头看着他。
“哦…抱歉艾瑟琳,我没有恶意…”
后来发生了什么戴维斯已经不记得了,他后半场一直琢磨着怎么自然地把手搭在栏杆上,这样让他觉得像是搂着艾瑟琳一样。
戴维斯浑浑噩噩直到比赛结束大家散场,他的室友找到他谈论哈利最后那个漂亮的抓握:“说实在的,波特真是我见过最好的找球手,当然,咱们的秋也很棒。”
“啊…啊,是啊,很好…”
原来是格兰芬多赢了吗?那艾瑟琳大概会很开心吧,戴维斯想。
艾瑟琳确实很开心,她从发呆的戴维斯胳膊底下钻出去,很敷衍地抱了一下菲利亚就像她的守护神那样快速往下场门飞去,她迫不及待要去恭喜哈利和罗恩了。虽然罗恩放进了对面不少球,但结果总归是好的。
但很显然,不是所有人都对这场比赛满意。
艾瑟琳赶到更衣室的时候门口连个拦着的人都没有,她准备说服对方让自己进去的说辞完全没用上。
艾瑟琳往里面走了两步,正听见马尔福在飚垃圾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