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居者+1
里是沙菲克的家,她愿意收留什么样的人跟他有什么关系?

    “教授?”

    斯内普回头看向艾瑟琳,由于奔跑,她的脸红扑扑的,正像外面的晚霞。

    “我先带您去房间吧,快到晚餐时间了。您收拾一下就下楼吃饭吧。”艾瑟琳伸手去提斯内普的箱子,但他先一步拿起来。

    “下楼?”斯内普本以为自己大概也会被安排到那些附属建筑,反正他对住所的要求不高,只要不让他跟布莱克同处一个空间就无所谓。

    艾瑟琳带着斯内普往楼上走:“一楼的两间客房赫敏和哈利住过,我觉得您也许会介意…而且药剂室在楼上,比较方便观察魔药的状态。”

    艾瑟琳把斯内普带到房间门口,斯内普打量了一下周围,毫无疑问,走廊的尽头是药剂室,熬制魔药需要一个稳定且不被打扰的环境。等等…他房间的斜对面的门上挂着一支新鲜的睡莲花苞,那是她的房间?

    斯内普按下心中古怪的欣喜:“你把我安排在这儿很不合适。”

    艾瑟琳脸上的浮现出疑惑,她认为自己的安排很妥帖,能过节省很多时间:“为什么?我喜欢您在我旁边。”

    斯内普再度气结,她什么都不懂,却总能用这副懵然不知的面孔随意牵动自己的情绪:“给我换个房间。”

    艾瑟琳皱眉,她不理解:“您这么想跟小天狼星他们住在一起吗?”

    斯内普咬牙,不想再跟艾瑟琳多说一句话。算了,反正他没什么乱七八糟的心思,她非要留自己在这儿,何必推辞。

    斯内普推开房门把艾瑟琳一个人留在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