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不成活
恐婚!

    恐孕!

    恐育!

    总是时不时的对未来产生迷茫和困顿,究其原因就是自己还不够坚定,想这样想那样,这山望着那山高,永远都在纠结迷茫,真的很讨厌这种状态,更加讨厌这样的自己,犹豫不决,摇摆不定,做事也总是半途而废,坚定一点吧,选择了一个东西,就一条路走到黑吧。

    偏执也好,极端也好,这都是我,这才是我啊,不疯魔不成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