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对我来说,爱上一个不存在于三次元的人最终结局就是一体两魂,他存在于我的精神世界里,我们真正的同生共死。”
创作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正确吗?
不是!
是为了创造,为了记录,为了表达,为了爱与梦想。
是为了标准吗?是为了准确吗?
不是,都不是!
创作是为了存在,这些都是我存在过的痕迹,是我活过的证明,我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爱,我的一切都在这里面,所以我创作及我存在。
我觉得人的创伤是无法治愈的,只能遗忘或者淡忘,或者选择拥抱创伤,与他共存,其实人到最后想要活下去,只能选择与创伤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