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不决可问春风
「遇事不决可问春风,春风不语,既随本心,可我若本心坚定,怎么遇事不决

    我最讨厌的就是犹豫不决,摇摆不定,既然做了选择,就坚定不移,决不动摇,这样才不会这么痛苦,人的痛苦都来源于犹豫,彷徨,所以我既做了决定就不改了,死都不改,一条路走到黑。

    想到要离开家了就非常的不舍,如果结婚就要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重新生活,要融入一个新的圈子,一个新的环境,面对一些新的面孔,太恐怖了,完全接受不了啊,结婚太可怕了,我宁可一个人孤独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