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人X【三方势力】X苹果派

    飞坦:“去窝金那儿了呐。”

    “【妹妹】人真好,还去看望【手下败将】呢。”

    飞坦笑着,蹲下拽拽鞋边。得知了贝璐依目的地的芬克斯一颗心放回了胸腔里,他全身凝固的血液一下子松快了。

    “跑这么早真是的,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他不小声的抱怨着,腿很诚实地从朝着门的方向转了回来。飞坦此时已经装备齐全站在门口了,他看着芬克斯没有出去的意愿,开口问道:“真的不去接她吗,那里有玛奇哦。”

    芬克斯:“哈,又不会走丢,而且谁打得过她。”

    飞坦:“有玛奇呐。”

    啊,重复了两遍。

    芬克斯昂头思考了会儿:“要不……还是去一趟吧……”

    流星街的天气算不上好,总是白茫茫的一片,芬克斯望着前面被人走出的【路】两旁,到处是别人丢弃的垃圾。

    心里却回想起昨天跟窝金和玛奇的一战,重点是玛奇。小女孩间的关系提升速度肯定是比跟他们间更快,同性跟异性是不一样的,芬克斯捶了一下脑袋。

    他把这事忘了,难怪飞坦强调了两遍。

    “加点速吧……”

    空旷的小路上,响起了咚咚的脚步声。

    ……

    ……

    于是,就演变成了这么个场景。

    在窝金和玛奇的家里,诞生出三方势力。

    以芬克斯和飞坦为主的【带人派】。

    以窝金和玛奇为主的【抢人派】。

    以及没什么存在感的侠客和库洛洛为主的【偷人派】。

    贝璐依:“……”

    蓝屏很贴心地在一边给他们脑袋上标明派系。

    〔天杀的,她要把你们都做成苹果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