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你在哪呢蝙蝠
己的班级,插在了后排的队伍,他速度灵巧敏捷,通常一晃就过去了,因此除了正在台上发表演讲的韦恩先生,谁也没看见。

    卡西欧昂着头,疑惑地笑着说今年给学校捐了一批实验设备的韦恩先生对视,不知道这位阔佬好像对自己有意见的样子,跟着他感觉自己的袖子被谁扯了扯。小孩低下头,站在自己前面的男孩对他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你好,你也是3班的学生?”

    这是个黑发蓝眼睛的男生,比自己矮一点,但身体修长腰背挺拔,那双浅蓝色的眼睛像是阳光散漫的海面,万里无云一碧如洗的蓝天,俊秀的脸带着奶呼呼的婴儿肥,一笑那扑面而来的少年感就蒙住了卡西欧的脑子。

    哇哦,美少年耶。

    卡西欧难得见到这么好看的同学,点点头,对他伸出了手,“你好,我是3班的,我叫卡西欧·安吉尔。”

    男孩弯了弯眼睛,不知道为什么闪烁着狡猾的光,跟着回握住了他的手,“提摩西·德雷克。叫我提姆就好。”

    卡西欧的心跳加快了,自己要迎来人生12年的第一个朋友吗?他跟着说,“提米。”

    开学第一天,卡西欧就交到了一个朋友,开学典礼结束之后,2个人就结伴回了教室,等待班主任登场开班会,调整座位,选定班委。

    卡西欧对这个没有兴趣,他只是看着新发下来的课本头疼,好在自己运气好和提米分成为同桌,美少年看着很聪明的的样子,也不知道以后愿不愿意帮自己补习。

    开学第一天,事情比较轻松,到了中午所有活动结束,等第二天才正式上课。

    卡西欧抬手和站在豪车旁边的提姆挥手再见,坐着大巴车回到了东区,把自己的课本都放好,简单吃个午饭,睡个午觉,又埋头钻研了一下课本前2个单元的内容,带着狗子下楼散步,教教半路抢狗的大人们做人并把他们挂在路灯上,最后把狗子送回家,自己骑着小电驴去打工。

    是的,卡西欧还需要打工,虽然叔叔帮忙负担了学费和房租,但是卡西欧还是坚持自己赚零用钱。他晚上的工作就是送披萨。

    小孩骑着小电驴在哥谭里风驰电掣,一会去钻石区,一会去博利莱犯罪巷,整个人一往无前,堪比四处撞墙的蝙蝠车。

    等街道上传来蝙蝠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卡西欧就知道已经10点了,该下班了。

    卡西欧放慢了速度,慢吞吞地回了披萨店,换下来自己的红背心制服,跟老板打好照顾,再骑着小电驴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