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瑞承
    我听到她说的话,心脏就像突然漏了一拍,开口道:“我知道了,那我等下回去和他说一下。”

    之后我们就站开了,军训也开始了。

    其实军训也没多好玩的,还有些累,但也许是刚开学不久,大家都很兴奋,教官人也很好,并没有为难我们。

    一个上午过去了,大部分人都有了些汗,返回班级吹起了空调,而我也如同他们一样,在我回到座位时,方君屿已经坐在位置上了。

    明明大家都一起军训,其他人都一脸疲惫,可他却与平常一样。

    我坐到了位置上,想起孙梦依和我说的话,就转过头叫了一声“方君屿。”

    却没想到他也刚好看着我,我就又低下了头,他却把手伸到了我脑袋下面,挥了挥。

    “嗯?咋不理我了?叶玲?”

    我抬头又对上了他的视线,我开口说道:“就…有一个女孩子喜欢你,找我要你的微信…”

    他好像没听清,又把头往我这里靠,这时我和他的距离仅剩不到十厘米,我感受到了心脏跳动的越来越强烈……

    “你说什么?”

    “我说,有一个女孩子说喜欢你,找我要你的微信,你要加她吗?”

    “啊?”

    他一脸迷茫的表情看着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又低下了头。

    “我真服了,你小学的时候就有老多女孩子想和他玩,初中还这样!”说话的是季瑞承,他和方君屿的关系好像很好,每天下课都会来找方君屿说话。

    方君屿没理他,转过头和我说:“同桌,你就这样抛弃我了?”

    我转过头用震惊的眼神看着他。

    “我没有啊,就那个女孩子找我要,我想着我先问一下你的意见比较好。”

    他依旧一脸伤心的表情,好像我是个负心汉…辜负他真心的人一样…

    “不是啊,方君屿,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你不想加的话我帮你和她说一下就好,你不要不开心了……”

    我说好这句话后,他表情这才好转了一点,用勉强的语气说了一声“行吧。”

    我拿起收好的书包,走向了孙梦依。

    她注意到我走了过来,就也拿起了书包走向我:“咋样?他同意了吗?”

    我犹豫的开口说道:“嗯…他说他不想加,让我和你说一下…”

    “啊!他没同意?”

    我正打算开口替方君屿解释,孙梦依就开口了:“行吧,那我到时候和那个女生说一下。”

    “嗯…好。”

    出了校门,我走到学校对面的公交站等车,1路来的很慢,大约等了近10分钟左右才到。

    上了公交,我坐在了后面的双人座位上,我刚坐下去,余光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灰白色校服的身影坐在了我旁边。

    我低下头,看着地板,却听到有人叫了我的名字“叶玲?”

    语气中带着些许不确定,我抬头看向我身边的人,开口叫了他的名字。

    “季瑞承。”

    “真是你啊,你也坐1路车啊!你家住哪里啊?”

    “十中附近。”

    他好似很激动,抬手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我也住那附近,前几天都没看见你。”

    我不太爱和不熟的人说话,他好像有点太活泼了…

    “嗯,我一般都是妈妈来接,不坐公交。”

    他听了我的话之后,点了点头,一中站离十中不远,在我们交谈好之后,也就到站了。

    下了车后季瑞承拍了拍我的肩膀,开口问我:“你往哪儿走?”

    “右边。”

    “那么巧!一起吧叶玲。”

    我点点头,想着走一路也没事,就迈开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