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
座位还没变动,按照六班老规矩,老王会参照成绩分座。

    班上一顿鬼哭狼嚎,路迟到是平静,商时亦跟路迟坐的这几天同桌,也能看出来路迟成绩很好,不慌是因为自己有把握。

    放学商时亦和路迟自然而然的一起回家,一走就是十分钟左右。

    路上遇到水果店,路迟就会问商时亦吃不吃,遇到小吃店也会问他,就算遇到玩具店,路迟也会问商时亦玩不玩。

    商时亦忍无可忍,“我不是小孩子。”

    说完他又后悔,感觉刚刚说的话会不会太重。

    路迟满不在乎,他说:“只是我们这样干走不说话我怕太无聊。”

    商时亦没出声,所以他喜欢一个人走,这样就不会顾虑这么多。

    但这个人是路迟,如果是姜尚或者其他人,他或许直接让对方别跟自己一起走。

    但他是路迟,他不想做出让路迟不开心的事,可能是源于小时候的事,愧疚心作祟。

    商时亦说:“你无聊吗?”

    路迟摇头道:“我是怕你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