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
耐心地重复了一遍:“我帅吗?”

    “不。”元乐咽下饭,表情认真,“我觉得我最帅。”

    “……”

    行吧,他不是没心眼,而是缺心眼。

    沉默一会,可能是愧于良心,元乐还是说了真话:“你确实比我帅……那么一点点。”

    又沉默一会,他只得再次改口:“好吧,你比我帅多了。”

    他这是被逼的!

    江映时满意了,抛出下一个问题:“我和昨天放学时碰到的那个,哪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