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着凉了,这会有点低烧,他的心里塌下去一块,心疼又自责,早知道昨晚应该看着他上车再走的。
柏南收起面包,放到前面去,道:“那我们回酒店吃。”
方星稀点点头,刚想开口,却感觉自己喉咙有点痛,但不想让他担心,便没说出来,只是轻微皱了皱眉,指着那瓶开封了的矿泉水,问:“这是你的吗?”
柏南点头,拧开来,递给他,“嗯,等会想吃什么?”
方星稀靠在柏南身上,小口小口地喝水,等喉咙润了一些,才摇摇头,缓缓开口,声音小小的,“都不想吃。人类真应该发明一种营养液,或者营养胶囊也可以,吃了就不饿了。”
柏南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发,“也是可以有营养液的,那不吃主食了,喝点清淡的汤好不好?”
方星稀想了一下,过了一会,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睛亮了起来,偏头看向他,“我想喝蘑菇汤。”
这会正值早高峰,路上堵车,车子移动地很缓慢。柏南看了一眼窗外,道:“好,还有好久,再睡一会吧。”
方星稀把水还给他,点点头,闭上了眼睛。
外面的阳光正好,透过窗户洒了进来,落在方星稀的身上,像是给他铺了一层薄薄的毯子,还是会发光的那一种。
柏南低下头,很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说了句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话,“晚安,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