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早安
    过了一会儿,勿晦冥被手机的白光刺醒。

    “我到家啦~”是莫隐耀发来的,还附带了一个爱心的表情包。

    勿晦冥用手遮了遮眼睛,后又将手机拿起,思索着怎么回复。

    她感觉此刻脑袋就像一坨浆糊,不会思考了,“真希望我从来就没存在过”这个想法在她心里升起。

    过了几分钟后,勿晦冥抬手回了个“好,早点睡”就关了手机。

    心里被没来由的冲动占据了主导,她此刻总想干点什么来发泄情绪,但她好累,真的好累。

    身体的一切好像都不听使唤了,它们就像有各自的想法,不断向四周拉扯着,好痛……

    她控制不住自己,于是勿晦冥通过捶打自己的手臂来缓解这种疼痛,黑夜的笼罩像是无声的抛弃,独留她于此间迷茫,痛苦。

    多希望白昼能够快点到来,不,最好永远不要到来,她更想被黑夜彻底吞噬,这样痛苦就不会再来临。

    第二天的闹钟准时响起,勿晦冥被昏沉着吵醒。

    机械地起床,机械地刷牙……

    “叮咚。”勿晦冥的手机响了一声。

    她看了看,是莫隐耀发的一个早安的表情包。于是她也回了一个早安,边打车去了银行。

    昨天她那个弟弟就是来找她要钱的,说起来自从她离开家后就开始不停的兼职,大学时每两个月就会给家里汇过去1000,工作后收入多了,她每个月会给家里汇去20000。

    这次汇完后她从此就不会再汇了吧,也是时候该结束了,这段令人疲惫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