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今天熬了个通宵,下午去学校,高三了,没动力,没意思,一点也不想呆在这,像牢一样的地方,他们说出去危险,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没有大纲,想写就写,不想写就放着,有考虑例纲,但是脑子里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冒出来,所以感觉大纲对我来说没什么用,不用的话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逻辑,写的时候要翻前面。
而且写完可能觉得有点意思,过了半天再看就没什么意思了,总想写点一直都有意思的东西,但是写不出来,写不出来就锁了,没本事写,先思考再说,看看之后有没有可能写,没可能就算了,不折腾他们了。
天天醉生梦死,像孬种一样,被困在这个地方太久,久到其他地方的风吹来我都会生病,这样写没意思,没一个人见过海 ,连淹死都显得安全。
看看吧,看明年毕业能不能自己跑走疯个几周再回来被囚着。
梦里总有高山,很高很高的山,很远很远的河,很大一片林子,林子里面有让兴奋的各种东西,林子外还有很浓很浓的雾,老鹰不停的飞,骏马奔驰,有人在呼唤我,在那河的另一边,我看不见,摸不到,我清晰的感觉自己在做梦,但是我醒不过来,或者说我不想醒来,就这样吧,死了也值。
2025.7.13
去他娘的,老子再也不想呆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