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啊,最近好吗,我不太好,感觉自己有点敏感,一天不和我讲话我就觉得这个人是不是不喜欢我,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今天请了假去检查身体,胆囊炎和脂肪肝,在医院的时候我总觉得比小时候更害怕医院了,坐椅子上等我妈时我想了想,是怕死吗,好像有一点,但不全是,坐电梯去三楼检查时路过一片有阳光的窗户,莫名的,我看向窗外,突然,我忽然就懂了,我只是害怕自己真的生病要花很多钱。
我总是看见很陌生的表情,自从青春期后就总是看见,我想过很多,好的,坏的都有,后来在一个深夜,我终于明白,我想要的无非是能在我感到不安时,坚定的看着我的人,很可惜,我还没遇到 。
高敏感总是会带给我很多麻烦,有的时候我都会想,我是不是装的?我根本就不是一个敏感的人,因为我总是在伤害别人,自私,虚伪,任性,贪婪,这些是塑造我的毒药,英雄主义不是我的少女时代,我更像是一个怪胎,躲在泥沼里生根发芽。
不知道什么时候,家不再成为我落泪时的避风港,而我也没有变得坚强。
有些时候,我一个人会瞎想,想着想着,眼泪就下来了,我就会偷偷擦眼泪,那个时候心里很矛盾,希望别人看见关心我,又希望不要有人看见我狼狈的时候,偶尔也会有人来问:“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这个时候我就会变得更狼狈,眼泪溃不成军。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意识到,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我要向远方走,流泪也不回头。
其实我总是会和别人开玩笑的强调这一点,“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哦”,但私底下 ,最幼稚的反而也是我,我没有一副好面孔,身材也是肥胖不已,但是我总是试着去学习漂亮女生的一举一动,我是一个无线木偶人。
记日记这个事情从我小学,初中,高中就一直有,小的时候写不了太多,嫌字丑,闲累,只有情绪不好时会写,写的还煽情幼稚,乱感慨,后来大了一些后,写的大部分也是很难过的事情,但是有一些很开心的事情也会写上去,有事也会写风,写雪,写山,写雨,写生生万物。
小的时候还会给自己去笔名,写着自己过瘾,把一切认为很漂亮的字和名字连在一起,比如,安夏杨,这个印象最深刻了哈哈,不过承载这个名字的日记,已经留在了回忆里,我踩着泥坑向前走啦。
再后来,5.6年级左右接触了小说,看霸总,哈哈,现在也喜欢这种类型,不过有了底线啦,看了小说后,我的思维开始跳跃,生长在苏北地区的我没有见过真正的高山,于是我开始在心里描绘山,初中后我开始接触散文,我这个人不喜欢看通篇写景的文章,自然总要赋予情感才会更加夺目,但长大后,事实好像也并非如此,情感有时也需要伴随着自然才能释放,所以我不再给任何文章下定义。
暂时就写到这吧,等会要去学校了,再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