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坐在阳光里发霉
玻璃茶几映照着我平静到有点诡异的面容。

    只是,这个早上我本应该和迪克开开心心地吃完他买来的早餐而已。

    他本应该在我身边的。

    我们吃完后甚至还可以再说点什么,有趣的、无聊的话题,说点天气,说点工作。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任由阳光照耀我的身体,任由寒意爬上他离开后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