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点进了聊天软件,这才发现俞媛在一个小时前给我发了消息。
芋圆圆:怎么样怎么样?她好相处吗?
俞媛不明白我为什么突然就答应了做地陪,好在她心思活络,听我讲完大致情况后就劝我刚好趁这个机会多出去走走,既能玩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只要对方人好说话不刁难你就行。
我回了俞媛一句“挺好的,就是”,就是后面还没想好怎么形容,被我手滑发了出去。
俞媛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高强度玩手机,几乎是即刻回了我。
芋圆圆:就是(⊙o⊙)啥?
芋圆圆:说话不要只说半句啊我好着急QWQ
我组织着语言,发过去一段话。
我是鱼:就是有点怪怪的。她,很有教养也很懂礼貌,偏偏我待在她身边会不由自主的局促,没有和你那么自然。
俞媛给我发了语音,八成是懒得打字了。她先是得意地说“那肯定啊,我人可好了!朋友一抓一大把!”,接着安抚我没事的,你才认识她多久啊,世界上哪有事事做得完美的人?她肯定最多装个两天就暴露本性了,你现在认为她是这样,没准两天后你就发现她是那样,然后喜欢上她也说不定啊,多尝试尝试。
好吧,我尝试尝试。
俞媛说起这种弯弯绕绕的话是一套一套的。
我刚准备发个“好”,她又是几段长语音轰炸而来,我没多想就点开来。
芋圆圆:诶,不对。
芋圆圆:还有一种可能。
芋圆圆:万一她是那种人贩子呢?把你骗出市区找个犄角旮旯里打晕带走?那你不就被……
而我瞧也不瞧手机,盯着面前的女孩傻愣着。
俞思宁从播到第二句时就推门进来了,她手里还拎着一袋东西,好像是面包和蛋糕。
“拐卖了啊——”最后这几个字大声回荡在店里。
俞思宁头一次在我面前歪着头,困惑道:“……什么人贩子拐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