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好
临山也不是永远安宁稳定,曾经也有小孩跟家长在街头哭闹撒泼时跑到街上,不慎被车碾压身亡,那时朋友圈疯传着车祸现场的视频和照片,我不慎点进去看过,是几秒钟的动图,一点码都没打。

    我看到倒地抽搐的人和一滩溅射的血,第一反应是浓浓的不适感和沉重。朋友圈评论区却是另一种盛况,大家逗趣调侃,争相评论“玩XX游戏玩的”类似的话,我看了一眼后就叉掉界面,脑内却挥之不去那段车祸视频。

    亲眼见到自己身边那些生命的消逝带来的震撼是看多少条新闻都不可比拟的,十年前我就知道了。

    俞思宁很善良,非常善良,所以她才会心怀愧疚,她才会想要弥补。

    我说:“敬畏生命,充实自己,然后好好的活下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别人,这就够了。思宁,你适合做老师,因为你有责任心,你也不适合做老师,因为你责任心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