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

    车钥匙的声音响起,周临坐进了车。

    “啪……”的一声响起。

    闪电划过天空,亮起了一道光,瞬间大雨落下。

    周临打开雨刷器,看着杆子一次又一次的来回摆动。他坐在车里将近十多分钟,才启动车。

    车外是倾盆大雨,车内灯光照着周临的侧脸。

    他的目光一直看着前方,脑海中不断想起刚才的画面,他和沈墨对峙的场景。

    红灯亮起。

    “刺啦”的声音几乎要刺破他的耳膜,一道强烈的灯光袭来,周临下意识的用手挡住眼睛。

    他的身体猛烈地撞击着座椅,车快速地被撞飞好几米远。

    “怎,怎么回事!”

    “快,打救护车!”

    周临的眼睛变得模糊,他的呼吸在车内十分的沉重。每一次喷出的气,似乎都会重新回到他的鼻中。

    他闭上了眼睛。

    他不甘心!

    为什么到这里就结束了!为什么!凭什么!

    老天凭什么替他做主!

    周临抓着桌椅的皮质垫,但手指却用不上任何的力气。

    摔在地上的手机亮起灯光,接着是催命版的铃声。周临努力睁开眼睛看着上面的备注,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去接通。

    “杀了他们!”周临几乎是吼着出来,没有了之前儒雅的样子,他的眼睛充满了血,活脱脱的像是一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人。

    ————————

    写这一本真的太累了,从所未有的累,每次码字时,都感觉自己的精神受到了折磨。

    下笔之前都会告诉自己,快完结了,还有三万字,再忍忍。但看到上一章的结尾,就快要反胃,见到这个字就想要吐,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写作吧。

    有时间我在把完整版写出来,更新在上一章和这一章,我不知道需要多久,可能是半个月,也可能是一个月,或者两个月。

    很感谢一直在阅读的读者,很对不起你们的期待和等待。发出来或许会被骂,但现在不想再写了,我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再回来。

    不用等了,新文也不会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