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鬼!!


    刚见面就吓到了老师,虽然也被老师吓了个够呛,于是还是弱弱的道歉了:“悠老师,对不起我错了,你别哭了。”

    悠抽噎着:“没,没关系……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就是有点控,控制不住呜呜呜呜呜……”

    八九岁的小男孩,飘到栏杆上坐下。

    “好,好了,同学们,现在开,开始上课。

    沈甜甜没忍住嘴欠了一句:“老师,你这样的,算不算诡异事件?”

    悠瞪了她一眼,努力放大声音:“我,我最后说一遍!我是元素精灵!!不是鬼!!!”

    …………

    鸡飞狗跳的两天,落下了帷幕。

    但痛苦无助的学习日常,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