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爱人
写下这段话时,我是这样想的——

    我想爱人该是蓝色的,笑意盈盈时像白云;

    声音清澈,潺潺小溪;

    他扎根在他的广阔里,他的宇宙。

    就这样,陪着他,他陪着我。

    所以我说,心上人该是温润如玉的;

    平静目视着苍穹,荡漾的爱意弦弦拨起。

    灿烂地笑着,发丝浅游在风中。

    他是一尘不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