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我仍流泪
其实很爱哭。

    小时候哭是痛了疼了,

    青春期是委屈了不解了。

    都在情绪的临界点,

    眼泪自然而然地落下。

    一直到现在,

    哭的时候首先是难过其次是满溢的庆幸。

    我还有感受眼泪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