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旁的宣泄
其实之前想过也说过——

    建议女生们多争权、站在社会顶峰,

    在网络上宣泄太多并没有用。

    但,很久之后,我觉得这是伪命题;

    怎么样是没有用的?

    尽管会被推翻,但有声音就够了,

    被人们听到看到就是有用的。

    权力要争,该表达就要表达,该宣泄就要宣泄。

    不要把敌人想得理智,只有他们理智、宣泄才无用,可需要宣泄就是他们不理智的体现。

    压抑许久的话,没有道理说出来了总会梳理出道理,只说出来就有用。

    而该思考后的表达也依旧勇敢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