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之前想过也说过——
建议女生们多争权、站在社会顶峰,
在网络上宣泄太多并没有用。
但,很久之后,我觉得这是伪命题;
怎么样是没有用的?
尽管会被推翻,但有声音就够了,
被人们听到看到就是有用的。
权力要争,该表达就要表达,该宣泄就要宣泄。
不要把敌人想得理智,只有他们理智、宣泄才无用,可需要宣泄就是他们不理智的体现。
压抑许久的话,没有道理说出来了总会梳理出道理,只说出来就有用。
而该思考后的表达也依旧勇敢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