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品啊!
42F:3脸都要笑烂了,2默默磨牙。
45F:三折叠,怎么叠都有面。
52F:所以其他人没有表现吗?明明9和10的表情也很好品啊,真的在2拉手的时候秒变珉不乐。
56F:8暗戳戳的占有欲也很好品啊,真就等着他哥自投罗网(bushi)在他哥飞吻的时候就这么水灵灵的把脸凑过去了,表情还一!脸!无!辜!家人们,14的bobo可是落在了我们8的酒窝上啊!
58F:只能说,次魅不愧是次魅,这俩演唱会甚至还重现了一下,不过是8的bobo落到了14的酒窝,就...懂得都懂。
66F:xql的把戏罢了。
73F:我的cp今晚就dio!
82F:那我们7写歌表白算什么?什么因为害羞脸红不已的你,还有打闹之中看向我的你,哎呦哟我都不想说。
85F:7是真的宠,不仅写歌,走机场都要贴贴。次机场714贴贴戴一双手套.jpg
101F:13的表情其实有两种品味方式,一种就是说为什么哥哥们这么双标,然后快乐加入。另一种是出于对唯一弟弟的占有欲,然后爆发出来的攻击性。
105F:nsdd,13后面直播还试图cue14单独给他做一场可爱颂,被14制裁了。
108F:什么?单独做一场?
121F:什么?我的cp今晚就洞房?
126F:怎么没有人淘一淘我们45?这俩全程化身盯盯猫,说实话笑得我还以为他们得大赏了。
133F:我们四次元小啵也很好品啊,之后14说什么都在一边当捧哏,怎么不算一种保护?
152F:你们太冷了,我们214才是美帝!
166F:明明是我们314!
279F: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们全都要,all14才是坠吊的!
此楼已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