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出去,发现不少人跟了过来,也不多说,伸手扒开人群就走了,留下愣在那的上杉和尴尬得不知是该追出去还是留下来的关口,还有一群怕出事而赶过来的队员。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右藤前辈这么凶的语气……”沉默了半晌,上杉开口说着也流起眼泪来。
“嗳,你怎么也哭起来了,之前要死不活的样子也没哭啊。”关口更愁了,心说投手这心思也太纤细了吧,这我要去找谁来安慰一下啊。
“上杉。”这时藤本智博走进了寝室,他走到上杉身前,抬手按到对方肩膀上:“竟然要让学弟来担心和自责,我们这些前辈未免也太没用了,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们才对。很抱歉,不能带你、不能带大家去甲子园。可惜我们已经没机会了;上杉,能拜托你们吗?下次……赢下去,连我们的份一起,去到那个舞台,看看甲子园的风景。”
抬着头看着藤本认真的表情和诚恳的语气,上杉深吸了一口气,擦干眼泪。
“前辈……大家都太温柔了……”他努力让嘴角微微上扬起一丝角度:“我会努力的。”
是啊,现在不应该沉浸在后悔和自责之中,他要做的是向前看,快点好起来,然后继续努力,把三年级学长们的遗憾化作动力,在以后的比赛中一直赢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