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三军对抗(1)
的位置。

    伊佐敷脸色难看的站在投手丘上,他当然知道宫内的暗号是希望他投到哪里,但他就是控制不了,能把球投进好球带就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像上杉那种指哪投哪的精湛技术,根本就是天生的外挂。

    场上并没有太多时间给他多想,伊佐敷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力道把球投了出去。

    “乒!”

    竹内挥出的球棒完美的敲中了这球的球心,白色的小球用一种夸张的弧度带着被扫出去的风压撞上外野的围网,形成了一个二分本垒打。

    “打得好啊!竹内!”白军的二三年生们纷纷跳起来喊道,开心的在板凳席迎接跑回去的两人。

    宫内向片冈监督要了暂停,他跑上投手丘,内野的守备们也一起围了上去。

    “现在垒上已经没人了,还有一个出局数,加油投吧,伊佐敷。”宫内对低着头站在那的人说道。

    “放心投给他们打,我们会接到球的。”楠木文哉也出声鼓励伊佐敷。

    “阿纯,加油。”结城抬手拍了下伊佐敷的肩膀。

    “……不、不就是两分嘛,等下老子亲自打回来!”这时一直低着头的伊佐敷猛的仰起头大声喊了出来。

    “对,就是这样。”大家纷纷用球套拍了拍伊佐敷,回到了自己守备的位置。

    “果然,还是热血一点的伊佐敷才正常嘛。”站在上杉身边的小凑发出一声轻笑说道。

    上杉没说话,他双手搭在板凳席前方的栏杆上平静的看着赛场上的情况,右手的食指无意识的来回摩挲着上面的油漆纹路。

    小凑看上杉没有回应自己,也没在意,嘴角带着微笑也继续望着赛场上的情况。

    伊佐敷和宫内花了七个球总算解决了第五棒,拿到了三个出局数,一年生们从场上退了回来。

    走到板凳席前伊佐敷没马上走进去而是看向了上杉,两人对视了一下,上杉这才开口说道:“还有两局,加油。”

    说完他又对大家说道:“好了,下面是我们进攻的时间,大家加油,试着把球打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