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下午,某一个瞬间。
我的泪泉再也绷不住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眼泪流出来的那一刻,我一开始是没有表情,到后面我的脑子控制住了我的面部,使它做出了狰狞又无法理解的哭泣。
我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呢?
我好像被压抑了许久,所有的压力、崩溃的情绪像鲸鱼喷泉一样,像这几天天上累积了很久的雨水一样。
我还是很疑惑,我……为什么要哭呢?
感觉自己很矫情,没必要的。
17.
雨下得很大。
客厅开着窗户,房间里也开着窗户,门也敞开着。屋里通着风,有些冷,不需要开空调了。
我盖着被子靠着枕头,只露出头和手,害怕会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