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把之前编辑的两个章节重温了一下,感想也就两点。
第一点是:之前的我想法可真多呀,竟然能根据一段回忆写出这么多文字来,好神奇。
第二点是:时间过得好快啊,从前的我一晚能写出个三千字,现在的我,三千字就要磨蹭个一两个星期。
8.(4)
春天走了,夏天来了。
家门前的石榴花开了,再往下走,左侧是枇杷树跟无花果树。枇杷树已经结出了果,一半青绿,一半草黄,剩下的则是黄绿交接。无花果树则静静地睡着。
右侧的李子树,果子早已挂满,绿油油小果光是看着就能得知其中的酸涩至极,让人唾液不断。
8.(5)
这几天的天空很好看,同时也很热。
走到阴凉的地方,风一吹,心中的苦闷暂时被带走了。
8.(6)
消失了很久的照片,在一部旧手上找到了。
我脑海中的画面又多了几个角度。
8.(7)
现在,我面前有很大一个坑,黑漆漆的,我跳下去会怎样呢?
可能里头会有一张大网接着我,在我掉落在上面的瞬间,将我弹射而起,去往大有未来的天空。
可能里头什么也没有,在我坠入的瞬间,黑暗团团围住了我,我不会感觉到痛,在不见手脚的空间里,不安且酸涩的情绪缓缓而来。
那么我跳下去,究竟会怎样呢?
我也不清楚。
8.(8)
人很复杂,我要做的就是低调,去伪装自己。
8.(9)
我有很多个后悔的瞬间,可没办法,路还得走下去,我没法回头。
8.(10)
我永远都在别人的相机里面接触陌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