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找到了这两三年间的日记,这么回头一望,感觉那时候我写的还是挺不戳的,稀奇古怪的想法挺多。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自己写的不好,我不会用恰当的文字去表达,拼凑出来的句子也很幼稚。常常在想,我真的适合写小说吗?
一年、两年过去,再看看那些尘封的文字,我很想回到过去告诉自己,你写的并不差,你也可以表达出恰当的语句,一点也不幼稚,那是你最真实的想法。
甚至,过几年再看看现在所写的章节,我同样会感到开心,现在的我也很棒!
……
为了与现在所写的内容区别开,选择将几年前的日记存在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