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


    池妄野闻言挑眉,“顾同学还真是自信,不过我奉陪到底。”

    “嗯。考场上见”季怀安对顾迟言说。

    顾迟言笑了笑。转身走了。池妄野看他走了才松开季怀安。“安安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他要找你麻烦呢。”

    “他找不了麻烦”季怀安淡淡的说,“他如果找麻烦我不介意把他揍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安安你太霸气了!”池妄野笑出声,“不过他应该也不敢来找麻烦,毕竟咱们俩可不是好惹的。”

    “你要是再笑,就和他一个下场。”季怀安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好好,我不笑了。”池妄野立马收敛笑容,一脸无辜地看着季怀安。

    “我们快走吧,一会儿天黑了,还要赶着上晚自习呢,天天待在那个音乐教室学习,都快憋死我了,我突然觉得晚自习亲切了不少,真不知道天天那样的话,我得多疯。”池妄野抱怨道。

    “好好,那我们快回去吧。”季怀安被他逗笑了,池妄野总是能轻易地让他开心。

    两人习惯的十指相扣回了教室。刚到门口的时候觉得班里安静的过分。直到刚打开门。他们被烟花线喷了一脸才反应过来。

    莫晴拿着个烟花筒。祁星也拿着一个。

    祁星:“恭迎两位大佬回班!”

    “欢迎池哥和安哥凯旋归来!”祁星喊完,其他人跟着起哄。

    “咳咳”季怀安被这突如其来的烟花吓了一跳,他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你们这是......?”

    “庆祝啊!”祁星笑嘻嘻地说,“你们得了第一,我们当然要好好庆祝一下!”

    “就是就是。”李凛附和道,“这可是我们三中史无前例的第一啊!”

    池妄野笑了笑,“那谢谢各位了。”

    池妄野和季怀安被他们推搡着进了教室。教室里布置得很温馨,墙上贴满了气球,桌子上也摆满了鲜花和礼物。

    季怀安看着这些,愣了一下。“你们什么时候布置的?”印象里这群人今天和他们一直在一起。

    “我们昨天就布置好了,一直瞒着你们。”李凛笑着说,“今天早上我们又加急弄了这些东西。”

    莫晴扔过来两瓶饮料“两位接着,喝点儿庆祝庆祝。”

    池妄野接过饮料,“谢了。”

    季怀安接过饮料,也说了声“谢谢。”

    “欸,不用客气。你们可是我们学校的功臣,你俩也别在那里干站着”

    莫晴坐在自己桌子上拍了拍手“小星子,把朕准备的蛋糕拿出来!”

    “先关灯,关灯”李凛就在门口那块儿地方,把前面灯关了。

    祁星从讲台下面拿出一个挺大的蛋糕。看着像巧克力的。他把蜡烛插在蛋糕上,退后几步“安哥,你来点蜡烛。”

    季怀安看着那根蜡烛,愣了一下。他看向池妄野。池妄野笑着朝他点点头。“没事儿,点吧。”

    季怀安点点头,走过去点燃蜡烛。蜡烛发出微弱的光芒,照亮了季怀安的脸庞。

    祁星他们看着蜡烛的烛光,“好了,两位大佬许个愿吧!就当祝你俩得奖了。”

    季怀安和池妄野一起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默默许下心愿。

    【希望有人不要再离开。】

    【希望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两人睁开眼睛,一起吹灭蜡烛。

    “好了,可以切蛋糕了。”莫晴说道。

    他们这场派对尽量保持了声音,不影响别人。直至晚自习下课。他们并不知道老何中间来过一次。看了看里面的情况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