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福利,台下瞬间响起一阵欢呼。
一些原本还在尤豫的北方用户听到加赠保护壳,并且降价100元,瞬间做下了决定。
性能垃圾就垃圾点吧!
为了首发权益冲了!
但这还没完,馀大嘴再次大手一挥,继续加码。
“因为我们的18W快充需要特定的充电头和充电线,为了让大家的使用更加便捷,所以我们全部标配。
大家不要觉得我是在夸张,因为真的很肉疼。
这套充电套装的成本可不低,光它的成本就值99元。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有些厂商因为成本的原因。
快充头可能还需要你另外掏钱购买。”
这个提醒看起来就象个笑话,所以被台下的观众选择了忽视。
充电套装,这么重要的东西不都是标配吗?
有什么值得吹的。
不会真有某些傻逼厂商会干出来这种缺德事儿吧?
不过标配快充套装,倒也算良心,直播间也没有因为这个事就骂起来。
公布完价格,舞台上的馀大嘴已经和观众聊了起来。
“刚才有人说我们的价格比较贵,但现在你算一算。
原价2888,我们首发权益减了100,又送了一个168的皮套。
又送了一个……”
说到这里他又拿起了一旁的充电套装和保护壳。
“又送了一个售价128元的充电套装。
这笔帐到底值不值,你们心里应该有杆秤。”
“对了,再给大家提醒一下。
目前Type c快充只有我们和创始企业华芯科技在用。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充电套装,不然丢了可要肉疼 。
有些人可能会说,你这话是不是在看不起华强北。
只要人家想做,一天就能给你搞出来。
是!type c接口确实很好复制。
但快充协议大家的方案都是不同的,想要体验快充,最好买同品牌的充电器。”
听着馀大嘴的提醒,加之刚才的计算,性价比瞬间就凸显出来了。
台下议论的方向开始了转变。
“这么一算好象还行。”
“壳子加快充套装基本上就值300块钱了。
和大米好象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了,就那几百块钱换上更好的手感,感觉还是值得。”
“但它性能拉垮呀!
如果换成高通再加200块钱,我也舍得。”
“K3V2……唉,看在续航和快充的份儿上,我忍了!”
价格公布环节,通过馀大嘴的巧妙布局,可算是度过去了。
眼见方向转变,馀大嘴再次说道:
“菊厂Ascend te1,今日起在线线下同步开启预售。
期待与各位相约!”
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馀大嘴正式结束了发布会。
等这场结术会以后,所有的热搜都炸了!
发布会结束后确实拿下了很多的热,可以说这场发布会充满了话题性。
不过这次菊厂也成功的向世界宣告了其进军高端的决心和另辟蹊径的打法。
华芯科技也凭借着技术碾压成为了新的供应链王者。
总的来说,这场发布会沉飞学到了很多东西,但对te初代的销量他还不是特别看好。
除非馀大嘴能解决消费者对k3v2的偏见。
不然这垃圾U下一代还得用!
【馀大嘴:我的设计稿是不是被人偷了?】
不过到时候他们就更危险了,因为接下来就该华星系列手机,登场了。
…………
接下来几天,为了让te系列的销量更好,菊厂也做了很多努力。
自研芯片、巨屏续航、华芯快充等标签全都贴在了他,它的身上。
许多数码博主看到热度也是纷纷出手。
不过,在半个月后,凭借着专业测评出名的大米测评也成功的吃上热度。
发布了一期长达半个小时的菊厂Mate深度体验视频。
这一次标题起名的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非常吸引人:
《是智商税还是真香机菊厂Mate半个月,谈谈我为什么黑转粉?》
视频开头,大米测评直接摆出了te系列的最大争议点:
“真的,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想看什么?
K3V2,对吧?
火龙,电老虎,兼容性差……这些帽子扣在他身上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