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手大礼包怎么说呢?
还真象系统出发前说的那样,就是个“垃圾”。
此刻一切成真,显得有些残酷。
倒不是因为这个技术不够强,恰恰相反,只要把这个技术蓝图放出去,能够让任何买家疯狂!
问题是现在的时间实在是太尴尬。
沉飞烦躁的看了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视线清扫过桌子上的日历2012年9月!
国内的半导体在这个时间,简直就是一片狼借,没有一个能站得出来。
别说挥舞钞票,他现在连个值得砸钱的目标都找不到。
就是这么的憋屈!
如果他晚重生几年就好了,到时候国内的半导体虽然依旧尴尬,但还是能找到适合投资对象!
只是那时候的压力就比较大了,也不是个好事。
现在正处在3g和4g转变的时候,也是一次行业洗牌的机会,有了这个全新的架构。
说不定华国的半导体起飞的机会,现在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种种的问题都指向了一个源头:
还是底子太薄的原因,这半导体荒漠的名头可不是白叫的。
不然他手握科技宝典,加之重生的优势,也不至于从个小电锅做起。
就是这么的尴尬,所以沉飞刚刚和系统主动要人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
办公室里的空气呆滞了许久,他装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系统真的不可以吗?
真的不能给我挖一支团队吗?
就国内现在的环境,你给我这个大礼包,真的就是一个垃场呀?”
说完这句话,沉飞就装出来一个弱小可怜的表情。
只是系统迟迟没有回答,就在沉飞以为系统又要装死的时候,它终于开囗了:
【当前阶段,权限不足。
暂时…… 还不行。
宿主不要装了,你这副表情,好丑!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我也可以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如果再经历几次升级,权限得到升级,我就……】
“升级”
沉飞完全没有计较统子的吐槽,他现在的注意力全都在系统说的那句升级!
权限扩大
那么说一切还是可以……
那这个架构就不是垃圾了,而是一个下金蛋的母鸡。
不过这个“母鸡”他暂时用不上,但也不能浪费。
过两天找个专业的团队,先做华国版的ar
每年定期进帐,低调赚钱。
等有合适的团队以后再开发自己的芯片。
…………
三天后!
“哐当”
随着一声不太响亮的闷响。
那块儿曾经的“华阳”招牌被工人小心翼翼的摘了下来。
随意的放在了落满灰尘的墙角!
整个过程,李世昌就站在不远处默默地
但在金钱的加持下都化作了平静的配合,他甚至还主动上前搭了把手。
“小心点儿!
别磕到角了,机器很贵的……”
“这位大叔你多虑了,新老板要换设备,这些有毛病的二手设备,也卖不了几个钱。”
一位搬运工,在空闲的时候还特意回复了一下。
大叔,新老板?
李世昌听后愣了愣!
是啊,他们已经完成交易了,这个已经不属于他了。
钱款昨天就通过王明阳这个中介,1分不少的打进了他的账户。
虽然谈判的过程不太顺利,但这个中介确实靠谱。
整个流程没有动任何手段!
这让他准备的律师成为了一个摆设!
不管怎么说,他们三方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唉,算了,轻点儿就行了。 ”
说完这句话,在搬运工不理解的眼神中,李世昌离开了这里。
“华阳”
这个曾经的名字被彻底扫进了历史的角落。
“再往左点!”
“再挪一点!”
“好了!”
工厂大门上方崭新的华芯科技LOGO,在阳光下散发着他的光芒。
厂区内确实在进行着热火朝天的改造,李世昌引以为傲的半自动化产线正被无情的拆解,朝着全自动化改变。
厂区外,路人行色匆匆,对这件事毫不在意。
偶尔有人瞥上一眼看着换了招牌的工厂,眼里依旧毫无波澜,顶多嘀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