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在8号发言即将结束的时候,10号放手了...
但是8号玩家好像没反应过来,还在盘他的逻辑,到最后似乎也没有发现10放手了...
这一点,挺耐人寻味的。
【7号玩家请发言】
7号:“我觉得但凡作为一张好人牌,都不会在你8这个位置直接去认10是个真预言家吧?这边敢站的那么死吗?你站10的理由是因为他发言太差了,他视角漏掉了警下,他是狼人不会犯这样的错误,所以他就是钢铁预,这个逻辑是不是有点太伪了?发言差所以做不了狼,那发言好的都是狼,发言差的全好人,这游戏就比谁发言差呗?我不是说10号玩家一点面没...哎?10放手了是吧?那就听听后置位对跳吧,我也不是预言家,就...警下再去盘警上这些操作的人物关系...听对跳吧,我过了。”
听了一圈,江元多少是有了一些头绪的..
但就目前而言,真预没出现,警后就三张牌了,要开两个对跳....这一波可能会比较刺激,那江元就要在警上先引起一波腥风血雨!
先让警上的牌打起来再说!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7,8,9三狼?我听7,8,9都不好!首先是这个9号牌,反水反太怪了!怎么就不像了?发言时长短就不像了?警徽流留好了,验人也报了,心路历程也跟你们聊了,为什么就不像?你底牌是好人你对10就一定有好感度,不可能把10直接锤土里,除非你知道10号玩家一定会放手,这就是你的狼面。这张8就更怪了,你觉得10聊的不好,又觉得9反水不对..但你偏偏要盘10是那个预言家..你这不是左脚踩右脚,自己采自己吗?这张7..人家10号玩家在9发言的时候就已经放手了,你还在盘10号玩家有没有预面,8这个位置该不该站边...是不是有点太后知后....”
江元这才刚聊一半....场上就有人自爆了!
【3号玩家选择自爆!】
【第一天平安夜】
【天黑请闭眼】
说实话...这个自爆有点让江元没想到...
他以为在自己没跳预言家的时候,狼队要想爆早该爆了...为什么还要等自己聊的差不多的时候再自爆呢?
单纯的是听不下去江元的发言了...还是说江元点的这7,8,9有问题?三张牌要出两张狼的节奏?
江元不敢保证...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7,8,9三张牌,一定是好人多狼少,大概率三张出一张的节奏,甚至有可能一张都不出!
狼队选择自爆,一方面就是吞掉预言家的验人,另一方面..就是要脏江元这张6号牌...
如果说7,8,9这一把都是好人的话...那他这一把得挨其实戳一下子了,不戳可能会被7,8,9打成筛子!
【天亮了】
【进入退水时间】
【5号玩家选择自爆,请发表遗言】
5号:“你这不是给我卖了吗?我还想着要不要给你发个金水博个力度啥的....你这一自爆,我怎么玩呢?不是所有人都会怀疑我是狼吗?我不得天天跪地表水吗?哎...你们看着刀吧,我算是尽力了,被这3号害死...”
【本局警徽流失,没有警长】
【昨夜,平安夜】
【天黑请闭眼】
这守卫幸福二选一,总算博对了概率,至少证明这守卫不会太菜,他是知道在后置位没发言的牌当中去找预言家的,那这对局就还有希望,而且希望还挺大。
不过,即便如此..这一把依然不会有一个验人了...这张2号牌是必死的。
【天亮了】
【昨夜2号玩家出局】
【本轮逆序发言,随机从1号玩家开始发言】
这1号玩家还没来得及张嘴...骑士开始操作上了...
【8号玩家发动技能!6号玩家被决斗!】
【8号玩家出局,请发表遗言】
8号:“6号是好人啊?....没关系,我们好人大优势,我觉得狼人应该是交牌局,外置位没位置了。2号..有可能是守卫吧,被连刀两刀出去了...没事,正好6号是沉底位,6可以听完发言去归票。我扎你6呢,你也不要有怨言,你警上打我就一定是不对的,我是听了10的独立发言知道他一定是好人牌,他是好人,9发言再差,那9也是金水,我是不是有那么说,所以我站10的边啊,没错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