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三十三章 这可真是惊喜透了!
    太想操作就会进败者组?

    但也不绝对。

    这第一阶段的入围赛看起来好像确实不像是主拿分的....因为你最高分可能也就只拿个三分,你只要站对边,找对狼...大概率都能拿到这三分,那...操作就显得没那么有意义。

    你操作起来了,那你牛批,你活该拿高分。

    万一没操作起来呢?反噬可就太严

    不夸张的说...就眼下这些进入败者组的人...他们能再次从败者组杀回去的概率可能不足千分之一!

    这就真的是大海捞针,难度极高!

    想操作?

    从这个方面看,确实不操作好像有好一点,至少能稳一点,不容易直接进败者组,哪怕这轮不

    但....还是那句话,强者恒强!

    只要你有实力,你就可以随便操作!

    你哪怕操作失败了,你格局打崩了...你只要发言好其实也不会一定包揽后两名。

    像江元这一把的8号牌...他会出局只是因为第一天安排了一手狼踩狼的板子吗?

    他之所以会出局是因为他的发言,他的点坑,他的归票,以及他夜间的刀型...都太水了!太臭了!

    那一手自刀...堪称败笔中的败笔,这才是他出局的主要原因,而不是他第一天安排了狼踩狼的板子。

    或许...他第一天安排狼踩狼的板子,又悍跳拿到了警徽其实给他自己加了不少分,如果不是后续的自刀的话...他应该不是狼队最该走的那个人...走的就有可能是这张7,或者是外置位的好人牌了。

    此时的封神猎场,大多

    人群中,只要是能从脸上看的到悲喜表情的玩家...他们一定都是

    只有那些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才是这一届天道大比的主力军!

    就比如江元这些人...他们在打完第一场之后,

    而是第一轮入围赛结束之后,会是一个怎样的光景?

    以他们这些人的实

    只要对局中不碰到特别厉害的高手,那他们翻车的几率几乎为零。

    不说江元他们这些狼王级别的选手,哪怕你是黄金阶的选手,也很难在这种对局中翻车。

    说句不好听的...这入围赛一阶段就是给全民拿来狂欢的,筛选掉绝大一部分

    接下

    其中确实也碰到了那么一两个比较有实力的牌,很明显也不属于这里的段位,起步可能也有铂金钻石的水准了,但...这都无关紧要,哪怕双方不属于同一个阵营,也

    所以...只要你是有水平的选

    真正进入败者组的人...绝大多数还是那些刚入门没几天,连轮次都分

    当然了...败者组也不全是这样的人...也有一些因为心态失衡发挥不好的,黄金

    轰隆!

    呲啦!

    一声伴随着撕裂音的惊雷闪过....又一

    最主要的是....有一个出现之后,接下来就会有两个,三个...乃至后面隔个两三分

    身边接连不断的有选手被天道制裁了....原本那些很有信心为国争光的选手

    “放我出去!我不玩了!我要回家!”

    “这是啥啊!为什么隔三差五就有人被雷劈死啊!这谁顶得住啊?我不玩了!我想活着!”

    “也没人跟我说打个游戏还会死人的!我不玩了!放我出去!我不玩了!”

    出去?

    另外一种就是天道大比结束,以胜利者的身份出去!

    想中途放弃?

    那么...为什么会突然出现那么多的人被人道主义毁灭了?

    难道说...这些人全都贴脸了?

    天道大比,从来不会因

    在天道面前,菜是可以被原谅的,作弊不行!

    如果你只是轻微擦边,那可能是

    但如果屡教不改,或者是严重影响游戏进行的贴脸方式出现...那天道将会毫不犹豫的将你抹杀!

    可能会有观众不理解...这规矩...狼人杀爱好者不应该都是人尽皆知吗?怎么还会有人不知道?

    只能说...有些国家因为人口基数的问题,他们只能被迫把那些基本不涉足狼人

    他们就是拔苗速成班的学员,狼人杀快速入

    哪怕他们知道,他们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态...因为他们经验不足,他们年轻...他们容易在对局中被人打崩心

    更恐怖的是...有些老玩家专门还就利用这一点,去故意引爆这些新手的心态,让他

    当然,哪怕没有这些人.

    按理来说,

    拿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