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题。
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可能会有一点点延迟,但估计不会超过五分钟。
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给点订阅和月票啥的。
实在不行,给个首订也挺好的
所以今晚十二点过后的更新,会顺延到明天中午十二点!
说实话。
这本书的成绩不怎好,可能是我写书以来最不理想的一次。
也算有预料吧。
谁让我本身就是个写书慢热的人呢
但是。
其实我自己写得感觉还行,算是在我的半个舒適区笑。
所以也没啥好说的,干就完了!
因为最近新书期每天都更三章,所以其实我没什么存稿。
老读者应该都知道,牢鸽不是个喜欢留存稿的人,一般写了多少就都发了。
所以硬要说上架保证更新多少章多少字是有点困难。
我只能说,写多少,更多少!
一个键盘,一个夜晚,一个奇蹟!
然后,虽然成绩有点不理想,也不抱什么太高的期望,但还是来点加更规则吧
每增加100首订,就加更一章。
每增加100月票,就加更一章!
牢鸽的码字速度,还是值得信任的。
就抱著第一次写书时的心態,把我想写的故事写完
行了,就说到这里,牢鸽码字去了。
最后。
求月票!求订阅!
求首订!求首订!求首订!
嗯...如题。
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可能会有一点点延迟,但估计不会超过五分钟。
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给点订阅和月票啥的。
实在不行,给个首订也挺好的
所以今晚十二点过后的更新,会顺延到明天中午十二点!
说实话。
这本书的成绩不怎好,可能是我写书以来最不理想的一次。
也算有预料吧。
谁让我本身就是个写书慢热的人呢
但是。
其实我自己写得感觉还行,算是在我的半个舒適区笑。
所以也没啥好说的,干就完了!
因为最近新书期每天都更三章,所以其实我没什么存稿。
老读者应该都知道,牢鸽不是个喜欢留存稿的人,一般写了多少就都发了。
所以硬要说上架保证更新多少章多少字是有点困难。
我只能说,写多少,更多少!
一个键盘,一个夜晚,一个奇蹟!
然后,虽然成绩有点不理想,也不抱什么太高的期望,但还是来点加更规则吧
每增加100首订,就加更一章。
每增加100月票,就加更一章!
牢鸽的码字速度,还是值得信任的。
就抱著第一次写书时的心態,把我想写的故事写完
行了,就说到这里,牢鸽码字去了。
最后。
求月票!求订阅!
求首订!求首订!求首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