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章 都是没忍住
    江雨浓呆若木鸡,只是面红耳赤、睁大眼睛看着江楠。

    “你不会真...”江楠一脸怀疑。

    “我,我才没有好不好!谁要亲你了!还钻被窝,本姑娘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

    “不是你?那你耳朵红什么?”

    “我...我热啊。”

    “谁热的时候红耳朵?”江楠满头黑线道。

    “我就是啊,我热的时候耳朵就会红,不行啊?犯法啊?”

    江楠:“...”

    江楠有些疑惑,自己也说不准昨天晚上到底是什么情况,毕竟喝醉了,江雨浓承认,自己总不能一把揪住她的衣领,然后大声道:“就是你非礼我!”

    到了校门口,两人落车后,好巧不巧,撞见了准备往学校走的叶晴歌。

    看到两人,叶晴歌也微微怔了一下,随后,有意无意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

    早上8点...江楠跟江雨浓从校外回来,这两人...是在校外过的夜?

    “刚刚回学校?”尽管心里疑惑,但是叶晴歌还是有着教师的职业素养,只是随口问了句。

    “恩啊,叶老师,你怎么周末还要去学校啊?”

    “我去办公室拿个东西。”叶晴歌微笑着道,不过视线却是看向一旁的江楠。

    神情疲惫,不停打哈欠,明显昨天晚上没休息的样子。

    “江楠,你可以陪老师去趟教程楼吗?”叶晴歌直接开口道。

    “啊?”

    一旁的江雨浓,也是满脸疑惑。

    “帮老师拿下东西,很快就好。”叶晴歌继续道。

    “好。”江楠只好答应了下来,,随后看着江雨浓:“你先回去吧。”

    “哦。”江雨浓有些不情愿,但是老师都开口了,只好答应了下来。

    “怎么?舍不得?”见江楠还看着江雨浓的背影,叶晴歌轻声问道。

    “什么莫明其妙的?”江楠一头雾水。

    “你们两个,昨天晚上...没回学校?”叶晴歌看着江楠,十分委婉地问道。

    “是。”

    刚刚回答完,江楠看着叶晴歌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立马反应过来。

    “我的意思是昨天晚上我们不在学校,但是你别想歪了,我是去了她家。”

    叶晴歌微微一想,“有区别吗?”

    “...”江楠有些无语,“她爸妈都在家呢。我们两家关系很好,多年的熟人了,昨天晚上去她家吃饭。”

    听到这,叶晴歌才恍然点了点头,同时,心里有种莫明其妙的释怀。

    “你要拿什么?”江楠一边走,一边问道。

    叶晴歌淡淡看着前方,“没什么要拿的,刚刚记错了。”

    江楠:“...”

    “你瞪我?”叶晴歌转头看向江楠。

    “对。”

    “我突然想起来,下周一还是有我的课。”

    “我没瞪你,我只是...刚刚突然眼睛有点痒。”

    “识时务者为俊杰。”叶晴歌笑着说了句。

    跟叶晴歌分开后,江楠回到宿舍,结果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正好,可以好好补一觉。

    等江楠再睁开眼,已经是下午3点。

    睡太久有些懵,但是精神好了许多。

    江楠起床洗了把脸,随后拿起手机,有几条无关紧要的消息,回复之后,不由得看到了安晴的名字。

    迟疑了一会儿,江楠给安晴发了一条消息。

    “晚上一起吃饭?”

    过了一小会儿,安晴才回复,“晚上姐姐说要去逛街。”

    “我的意思是,你单独跟我,两个人吃饭。”

    这次,过了很久,安晴都没有回复。

    而校外的套间里,安晴看着手机上的消息,心里有些慌张。

    单独跟他吃饭...什么意思啊?他是在约自己?可是...自己要是去,姐姐肯定会问为什么的。不去...好象有些不礼貌哎。

    就在安晴自己纠结时,安夏走了过来。

    “怎么了?愁眉苦脸的?”

    “姐...我...”

    “你怎么了?”

    “我晚上,想,想去吃饭。”

    安夏微微一怔,“吃饭?这种事跟我说干嘛?”

    “我的意思是,晚上逛街,我不去的话,你会不会生气啊?”

    “安夏微微蹙眉,不过还是道:“这有什么好生气的,不过,你是有事?”

    安晴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那我晚上自己去就好,不过,你不要乱跑啊。”

    姐姐答应了,但是安晴又犯愁了,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