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不是见校花吗?怎么跟老师表白了?
    侧马尾的女生走到近前,也认出了坐在自己的双胞胎妹妹对面的,是那个把自己内衣从里到外摸了个遍的色胚,于是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

    “早上...是你?”江楠试探问道。

    女生没有回答,只是低头看了看另外一个女生,“吃完了吗?”

    坐着的女生看了看碗里,还剩了一大半,神情有些纠结。

    江楠见女生不搭理自己,突然又想起什么,然后,视线先是从单马尾的脸蛋上缓缓下移,停顿两秒后,又转过身,看着对面的另外一个女生,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视线轨迹,然后...

    果然,一个C,一个D。

    这下就说得通了。

    “流氓。”站着的女生看到江楠再次用早上那种眼神打量二人,直接了当当着面问候了一句。

    “解释一下,我不是,我只是...确定一下你们两个,到底谁才是早上那个女生。”

    “姐...他就是你早上说的,那个...”说到一半,双马尾女生停了下来,很明显,后面的话,肯定不是什么好的词了。

    姐?江楠恍然,果然是双胞胎没错,而且,姐姐高冷不好接近,至于妹妹...江楠又看了看女生,结果,又是一阵脸红。

    这个妹妹跟姐姐,性格差异也太大了点,简直就是软萌好欺负,还贼容易害羞的那种...

    “不出意外,我就是了。”江楠笑了笑看着妹妹道,“你们也是大一?哪个系的?”

    妹妹看了眼姐姐,对于江楠的自来熟,有些局促,没有回答。

    “同学,我妹妹在吃饭。”

    “那…等她吃完我再问。”江楠看了看姐姐,笑着道。

    “无赖。”姐姐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这么好看,说得都对。”

    “你!”

    “姐...”妹妹见单马尾生气,立马开口,“这里是食堂,周围还有人呢。”

    姐姐轻哼了一声,显然对江楠不太感冒。

    见妹妹这么乖巧,江楠愈发觉得这两姐妹有趣,于是开口道:“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问问,你们的院系还有名字,马上,我得去吃饭了。”

    江楠看着妹妹,笑着继续道:“你也不想你姐姐跟我吵起来吧?”

    女生羞红着脸,最后小声道:“我叫安晴,姐姐叫安夏。”

    江楠听完后,口中不自觉念了出来:“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名字取得真好。”

    “哇,你好厉害!”妹妹看着江楠,睁大了眼睛。

    “哼,正常男生哪有学什么古诗词的,怕不是专门为了骗小女生的,安晴,我们走。”姐姐轻哼了一声,随后拉着妹妹起身,连午饭都不吃了。

    “同学,你还没说你们是哪个院的呢!”江楠对着两人背影喊了一声,引得食堂众人纷纷侧目。

    “外语系,一班的!”妹妹小声回答了一句。

    等江楠回过神来,两人早就已经消失在视线里。

    总算是打听到了,江楠笑了笑,“外语系,一班?”回到张牧之跟赵术跟前,两人默契对着江楠竖了一根大拇指。

    随后江楠开口道:“咱们是几班来着?”

    “靠,大哥,你是不是正经考进来的?上学连班级都忘了?”

    江楠眯着眼看着痛心疾首但是没有正面回答的赵术,“所以...你也不知道,对不对?”

    赵术立马变了张脸:“嘿嘿,整天沉迷学习,没关注这些细节。”

    江楠随后拿出手机,自己不记得,但是好歹有个班级群。

    打开后,过了一秒,江楠就睁大了眼睛,上面清楚写着:外语系一班。

    “靠,闹鬼了?咱们就是一班?开学一个月,我怎么从来没见过那俩女的?”江楠缓缓道。

    另外两人拿过手机看了一眼,然后交换了一个眼神,又一起看向江楠:“我靠,大哥,你真招惹上不干净的东西了?”

    为了确定一下,江楠立马掏出手机,给某人打去电话,很快,电话里,就传来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

    “呦,江大帅哥,什么风把你吹来啦?”

    “喂,暴雨,问你个事儿,咱们班上,有叫安晴跟安夏这么一对双胞胎女生吗?”

    “...”

    “喂,你怎么不说话?这么简单的问题,应该不至于想这么久吧?”

    “大哥!我叫江雨浓!哪有人会喊女孩子暴雨的啊,你怎么不喊我雷阵雨?”电话里的女生气急道。

    “哦,那雷阵雨,刚刚说的两个人,你听过吗?”

    江雨浓:“...”

    安静了两秒,女生一副被你打败的语气,有气无力道:“没有,没听过。”

    “好。”得到答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