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小组丨好了!我来总结一下——至此,极光娱乐已达成#内娱美强惨#成就。】
————
【主楼】
rt。
这个瓜终于被我吃明白了!
【4楼】
不是……给我看震撼了……怎么还带冒充的?!
【8楼】
这个瓜可以载入史册了……
我都在猜极光的谁了,毕竟水至清则无鱼,我想着极光里要是有谁真的干了,也是人之常情
(不是洗白的意思,就是大厂高层基本都被曝过相关的,啧,懂的都懂。是这种的人之常情
【9楼】
懂的……
之前黄云文牵扯出来的一堆人里,中登老登重灾区,分明有钱有势了还是要骗年轻女孩睡觉
我还能不了解这种人的德性?
【16楼】
以为那个翟总破产了就消停一点了呢,结果憋了个大的。到底图什么?只有一个人睡觉会死?
【21楼】
wxt(*茉莉问夏天)放了好多床照,锤死了都。被骗的女孩子感觉两双手都数不过来了,
唉,
【25楼】
怎么说呢,极光在内娱的名头还是太权威了,所以上当的人也多
有生之年要是能演一部极光的剧,堪比进大厂当高管的经验
【31楼】
不是很想用受害者有罪论……但这次真没懂,极光一向是公开海选,为什么会觉得有捷径呢?
很多主角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半新人,这不是已经是结果了吗?
【37楼】
因为常识……就像我们会认为“水至清则无鱼,极光或许和其他大厂一样都会有老鼠屎”。
那些女孩也认为“以前的经验告诉她们,内娱就是这样的,所以去试一试”。
【42楼】
唉……
不知道怎么说,
感觉这件事里,最配用“无妄之灾”这个词的公司出现了……
【67楼】
也不是吧,一开始也是是因为那个中层想和前上司炫耀,所以才被翟弘致钻了空子啊
【70楼】
我是说极光,
这事根本和它没关系,那个男的借了它的名字搞事,等于飞来的屎盆子,就扣极光脑袋上了
【77楼】
一开始真的吓死我了,虽然对人性有预备,但我还是不希望极光里的员工出这种事……
就,真觉得它是内娱的唯一净土了
【79楼】
说实话,那个员工的理由我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种落井下石的机会真的很少见啊
我也经常说,有钱了以后要买下公司,当老板的老板,让他给我当狗呢
【80楼】
理解归理解,但被人钻空子了,也不好说……就感觉队友在拖后腿,很让人无语
【81楼】
觉得[绿叶]可以和员工签一个补充协议了,因为员工要是真的出了事,那就是损坏公司形象,
这样能不能起到约束作用?
【89楼】
我觉得可以。不过俺就是个社畜,也不是娱乐行业的。不知道现实里可不可行啊?
【93楼】
问了AI,理论上可以,@y_03,@y_03,@y_03
【101楼】
应该去wb找他说,他现在不是活跃着吗?
【108楼】
[绿叶]今天发了得有二十几条微博了吧?特别暴躁,我感觉不正常……
【114楼】
哈?自己的公司被泼了这么严重的脏水,还不允许他发脾气?对圣人的要求都没有这么高吧?
【121楼】
回114楼:?不要随便扣帽子好吧。我哪有说不允许他发脾气,我是说这种状态以前没见过
【128楼】
我能理解他,
极光已经算是“闭门造车”的那类了,玩自己的就挺好,结果外面不长眼的非要来招惹自己
换成我,我也要无语翻白眼,“我招谁惹谁了?”
【135楼】
而且还要用极光高层的马甲。这种虽然也算是认可了,但宁可不要啊……
【139楼】
[绿叶]的脾气还挺大的,之前一直以为他就是嘴毒一点,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喷洒毒液
【145楼】
有发脾气的权力啊。换成普通人,只能小发雷霆,一怒之下怒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