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1节
    “正常的商业流动,中国资金投资好莱坞电影,肯定是为了赚钱,这就牵扯到经济问题了,我没什么看法,因为我不太关注这类问题。”

    “那你怎么看你的飞天影业一连串大卖?”

    “飞天影业是环球旗下公司,我们是为环球制作r级电影,仅此而已,能赚钱,大概是因为我们正好满足了观众的需求……

    《综艺》杂志干脆问:“你觉得中国资本会怎么改变好莱坞?”

    “好莱坞本身就是全球化的电影制作中心,中国资金肯定改变不了好莱坞……”

    ……

    其实,已经拿到1.2亿美元的版权费,所以陈智对美国票房只是正常期待。

    他来美国宣传,主要是为了出口转内销,让国内观众了解一下美国的震撼、

    吸引他们走进电影院。

    因为国内前期的宣传时,那些公知类的言论甚嚣尘上。

    ‘中国人拍不了科幻片’、

    ‘中国连好电影都没有,哪有好的科幻片!’

    ‘没有可执行的剧本,也就无从谈起可执行的电影项目。’

    “《超体》?那也算科幻片?那就是一个商业爽片而已……”

    等到《地心引力》预告出路,一帮人更是集体亢奋:“哈哈,陈智彻底投成了!”

    “金鸡奖、百花奖年年坑他,陈智却一次又一次的谄媚……”

    “上次拿着《超体》吹嘘是软科幻,这次拿着《飞天》电影版吹嘘硬科幻……”

    其中豆瓣有个叫山坡羊的,已经成为陈智黑粉中的佼佼者,一天到晚发帖子冷嘲热讽。

    现在《地心引力》即将上映,他更是亢奋无比……

    所以陈智打算在北美提前三天上映,北美这边,上映时间是9月25日,内地上映时间是9月28日!

    让北美观众打公知的脸!

    让卡梅隆、卢卡斯、斯皮尔伯格打豆瓣影评人……

    你们不是北美之上吗?

    你们敢反驳他们的话?

    南加州点映后,现场视频很快发到了微博上…

    这三个老登还在推特上力挺《地心引力》,相关截图传到了微博…

    立刻天下太平!

    你聒噪什么?

    难道你比卡神懂科幻?

    第574章 万众期待,气势拉满

    这几年,明湖影视也做了几部科幻片,但孩子有《超体》出圈,其他都没什么水花。

    但即使如此,在很多大导演眼里,《超体》算个球科幻,不就是商业爽片嘛!

    连外星人都没有。

    没错,有老一派导演说过:“我们的电影有外星人,所以是一部硬科幻电影……”

    这帮电影人的见识、格局,也就那样了。

    为什么没人认真搞科幻电影?

    因为科幻电影投资太高,周期也长。

    有位老登导演说过:“十亿拍一部电影,三十亿回本,给自己找罪受?”

    他说的大概是《流浪地球2》

    估计被人忽悠了。

    现实中,一部科幻电影最多3.5亿投资,只要做好成本控制,质量就能做的很好。

    拿到30亿票房不成问题。

    而且那年头,大部分电影的投资,还不都过了好几亿。

    什么电影都往几亿,几亿了吹。

    但实际上,九成九的所谓大投资电影,5000万就能拍出来。

    挥霍无度的结果就是,一些老牌电影公司申请破产。

    对吧,华艺兄弟?

    有人说,那是公司破产,不是管理人员破产,他们照样可以花天酒地……

    呵呵,在中国的环境内,你董事长要是在此之前不签订一些对赌协议,人家凭什么相信你?

    太君罗胖胖就说过,他拉投资的时候,都需要签订连带责任,包括他老婆都需要签字。

    有人说,没事,最后法人代表是一个农民……

    当事人无事一身轻。

    呵呵,这种话也就骗骗无权无势的普通人,投资人是那么好忽悠的?

    农民担任法人代表,不过是一张遮羞布。

    大佬们哪怕几百万被人黑了,打官司是要不回来了,但人家有能力把那个关狗笼要钱,你说他们会不会关?

    所以,资本家投资电影,是为了赚钱,既然能赚钱,为什么一定要做大投资呢?

    在中国,大部分人还是觉得科幻类的电影是非常高风险的题材,没几个人敢做…

    投资人更不敢砸钱……

    当然,舆论之所以黑陈智,还是因为陈智太牛逼了。

    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陈智这些年拍电影,拍一部爆一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