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智不是接受采访,而是做直播。
直播很有意思,可以无脑瞎侃,也可以想怼谁就怼谁……
当然,肯定不能违反相关政策。
之所以这么无脑瞎侃,是因为这俩月,大老王和外星马各种演讲装逼,留下一堆语录,陈智对此不屑一顾。
这些人太喜欢吹捧自己了,总是把个人奋斗视作自己成功的最大条件。
仿佛他们是天生的大哥,国家的发展和机遇一文不值似得。
那不显得我太差了嘛!
不行,坚决打击这种言论。
“资本家从诞生就是血淋淋的,我们知道这好似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必须经历的阵痛,但某些人却想着神话自己,那就是不要脸了。资本家就是资本家,把自己包装的一朵小百花,那你也是资本家!”
“所以我真诚的建议收看直播的每一个人,不要崇拜现代的任何一个资本家……包括我。”
“好了,今天聊的很开心,回头我会给大家说一说曼谷之行的……”
关了手机,张苗苗走了过来:‘智哥,你精神真好!’
“什么意思?”
“刚才我看你直播了。”
“觉得怎么样?”
“感觉你还是不要随便得罪人……比如说码云。”
“我又没提他的名字。”
“大家都是经历高强度互联网的,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在说谁。”
“你怎么不提梁超卫?”
“你连王佳卫和吴语森都不在乎,区区梁超卫算什么?”
陈智点头:“……土豆发展怎么样?”
“非常不错,日活稳定在1000万左右,而且在上升中,直播还有短视频频道都很迅猛!”
“非常好,接下来得细分下沉市场,坚决剔除那些低俗的东西……”
“是……”
……
现在张苗苗是土豆视频的高管,主要负责和老板陈智对接,传达他的战略意图。
话说陈智收购土豆的时候,业内就有传言,陈智可能要告别娱乐圈,专心做他的董事长了!
这可是五十亿的项目……
但陈智做了甩手掌柜,用了职业经理人。
他甚至工作在第一线,直接做直播。
网上有很多人觉得,陈智这是在干什么?
你堂堂电影大咖,华语电影之巅的人物,居然做一线直播?
太LOW了!
陈智对此嗤之以鼻。
这种人就是知见障!
就和李渊瞧不起刘邦冲锋在第一线似得。
以为自己是贵族,做了皇帝安排底下人冲杀,只要用对了人,胜利就水到渠成。
呵呵,李渊是有个好儿子李世民。
但凡李世民和李建成、李元吉一样的能力。
李渊在建唐第一年就被西秦薛举给灭了。
所以很多人不明白陈智为了要做直播。
那是向金主证明,直播和短视频未来如蓝海一样。
所以前几天A轮融资,土豆融了5亿美元……
这就是号召力!
陈智自己下场直播,带动了一大批明星加入土豆直播。
土豆直播已经是这个赛道遥遥领先了。
其他人反应过来,为时晚矣。
也有一种声音:‘陈智是商业鬼才,专心做商业就是了,干嘛还要辛苦做演员?’
不只是圈里这么说,公司这么说,连《泰》这个剧组都有人这么议论。
为什么这么说?
就目前来看,明湖影视最赚钱的业务,是投资的几款游戏。
不是电影。
事实上即使是明湖影视,每年上映几十部电影,但是盈利的只有五六部。
所以现在有一种言论,就是效仿华艺去电影化!
再说了,也可以投资好莱坞电影啊!
依托环球全球发行能力,大家挣美元不好吗?
呵呵,这种人太短视了
没有陈智这个中美两开花的电影人,海外谁给明湖面子?
国产电影要是上不去,人家分分钟能把你踢走。、
你看《饥饿游戏》,明明是明湖主控投资。
但是他有实力收回所有收益吗?
可以不给环球受益和周边权益吗?
想得美!
人家环球掌握全球发行渠道,又有周边开发链条,人家就应该占大头!
要不是自己对于电影的把控,使得环球无法离开自己,你看环球乐意?
所以陈智绝不会去电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