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星系监狱里有一群修真者脱离了这里。用修真界的说法那就是历劫成功,飞升上界。
其他种族的最强者有想离开的组织起探险队,他们和修真者一样再也没回来,当然他们后面怎么样了谁也不知道。
其余智慧种实力未到,又没有穿过那片阻隔的能力,就只好一代代在这里空耗。让人难过的是,后辈的实力一代不如一代,想靠着抢别球的能源飞出去?
在自己星球打来打去没人管,但如果想伸手到别的星球,那月星的监管者就会出手制裁。
后来监管者们离开了,但智慧种们依旧不敢轻举妄动,因为他们不知道监管者是不是故意试探他们。
他们刚撤离的时候,就有智慧种想打破僵局,聚集所有星球的能源飞出去。行动还没开始,天罚就来了。
当时最顶尖一批的智慧种强者又被灭了个干净。监管者告诉他们,要他们不要妄想用走捷径的方式逃离。
他们都是罪人,必须得赎完罪,才能刑满释放。能怎么办呢?所有智慧种都老实了,只在自己一亩三分地活动,连和别的星球交易都不太敢。